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还在暗示 二手房既成事实

中财网  2015-04-07 10:29

[摘要] 成都二手房市场逐渐升温,过去一年多感叹生意难做的房地产中介们一夜间忙了起来。新政发布带来的利好,使房产中介的生意开始好了起来。一位房产经纪告诉记者,新政公布的第二天,来店咨询政策、意向购买二手房的客户明显增多。 有业内人士表示,预计新政会使得二手房的挂牌量出现上升,后市房价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

成都二手房市场逐渐升温,过去一年多感叹生意难做的房地产中介们一夜间忙了起来。新政发布带来的利好,使房产中介的生意开始好了起来。一位房产经纪告诉记者,新政公布的第二天,来店咨询政策、意向购买二手房的客户明显增多。 有业内人士表示,预计新政会使得二手房的挂牌量出现上升,后市房价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

成都80至90平方米刚需房普遍涨价三到四万元

一位李姓房产经纪人 告诉记者,因为新政出台,他所负责的区域内,已经有房东开始将自己挂牌出售的住房售价提高了。“80到90平米的房子,普遍涨价幅度在三万到四万之间。”另一位张姓房产经纪则告诉记者,自己负责的客户中有一套91平方米的精装房,之前售价105万,“政策调整得以免征营业税,直接涨到了110万。从二手房卖家的反应来看,尤其是超过两年、但没满五年的房子涨得多。”

张姓经纪还告诉记者,一些面积较大的房子,价格也出现了上涨。“有一套房子,面积在170平米左右,房东要求涨价10万以上。”

一位中介认为:“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营业税免征年限‘5改2’力度很大,直接带动市场走强,很多客户之前都持观望态度,新政出台后下手的速度快了。”

有业内人士分析,因为营业税免征年限的缩短,新政可能会带来二手房挂牌量的增加。“因为免税,所以一些不满5年的房子也可能会进入市场之中。”

深圳二手房房东新政当晚大面积提价

3月30日,当央行、国税总局等部委出台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营业税年限缩短两项政策后,虽然当日该政策还未在深圳落地,但已有不少二手房卖家提价。美联物业研究显示,当晚,大部分业主对放盘价进行上调,普通住宅上调5%~10%,豪宅上调10%~15%。

次日,福田、宝安、龙华等地中介称,不少业主已提高了挂单价格,“涨7万”“涨10万”“涨20万”“涨40万”……这是房地产“新政”出台后,深圳二手房市场3月31日的表现。4月1日,营业税政策已落地深圳,100%的业主都在提价,只是上涨幅度略有不同,之前有意向的买家,有一部分快速成交。

北京二手房主连夜涨价 总价300万的房子提价10万-20万

位于北京西三环附近的一家房产中介公司从30日下午开始,陆续有房主打来电话,要求把价格往上调,一位房主连夜要求将其西三环的一套总价300万左右的房子,提价10万-20万。“这是近期以来振奋人心的实质性利好了。”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位于朝阳区附近营业点30日晚上连夜签了两单业务。 广州清明假期二手楼“反价”还会增多

部分像白云区同和、海珠区沥滘这样的城乡接合部区域出现零星反价现象,业内人士认为,清明假期二手楼“反价”还会增多,但反价主要在郊区,市区楼价已高,短期内反价空间不大。在广州妈妈网等本地论坛上,“看中一套才满两年多的房,谈好的价格,业主一夜反价了,加了13万。”有网友称。有市民则表示,自己的朋友在汇景新城准备“卖一买一”,此前看中一套房子加车位总价585万,正在砍价时,新政出炉,卖家一下反价到630万。

合肥二手房90平米以内平均涨幅3万元

3月30日,二手房营业税免征期限由5年降至2年。4月1日,合肥多家房产中介经理称,他们开始接到二手房房主的通知,要求上涨房屋售卖价格,其中,以90平米以内的刚需房型涨价幅度较为明显,平均都上涨3万元,基本就是以前本应征收的营业税费。100多平米的改善型二手房型价格涨幅不等,目前高的有要求售价涨5万元。“涨价的二手房基本都是5年以内的二手房。5年以上的二手房价格没有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